1. 想你 英语怎么写
1、take a shine to sb
字面意思,给某人一些阳光,中国话来说,即青睐某人,喜欢某人,更多偏向印象好,有好感的意味。
例如:
I'm sure he has taken a shineto you.
我敢肯定他对你有好感。
2、have a (big) crush on sb
这种感觉来得比较猛,属于一见钟情,有点痴狂的意思。
举个最典型的栗子:
It takes a minute to have acrush on someone, an hour to like someone, and a day to love someone,but ittakes a lifetime to forget someone.
一眼倾慕,一时钟情,一日爱恋,一世难忘。
3、turn sb on
望文生义,将某人点亮了,点燃了。有点can'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sb情不自禁的意思。这种感觉大家经历过。
譬如:
Baby ,you turn me on.
宝贝, 你让我痴狂!
4、have a feeling for sb
对某人有感觉,属于比较朦朦胧胧,羞于启齿的那种,这种感觉大家都懂。
譬如:
I think I have a feeling foryou.
我觉得我对你有感觉。
5、have chemistry with sb
对某人来电,这是老美常用的口语,与某人“化学反应”
譬如:
Do you have chemistry withhim?
你对他心动了吗?
6、flip 除了翻动、翻转、浏览等之外,还有怦然心动的意思。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清新电影《怦然心动》里的台词。
The first day I met BryceLoski, I flipped.
见到布莱斯? 罗斯基的第一天,我心动了。
关注雅博微信公众号,每日为大家奉上精彩的双语文章、英语知识以及优质文章,分享感动,分享知识,在文字中获取知识,在学习中享受生活,请关注雅博教育微信公众账号! 您还在等什么?(服务号:YABOWAIYU 订阅号:YABO_2332100)